爱上轮毂的轮胎

最专业的轮毂销售电商平台

路怒症害人害己,可碰到这样开车的肿么破?

看到这个视频画面,整个儿人都不好了。


怎么办?

下回我也“打开车门”?可能会被干死......

下回合理行车,紧贴前车,绝对不给流氓打开车门的空间?

在我们面前,就产生一个车德与路权的对抗命题:

假设A车(正常行驶但被加塞的A车)没有行车记录仪,B车认为是一个车主或司机(没有车德的加塞车辆B车)如此行车。

A车老实规矩地排队向前蠕动,B车耍无赖且如此流氓的加塞行为,A车可能还有A车后面所有规矩行车的车主(肯定气郁乃至愤怒失控)怎么办?责任如何认定?

如果两车发生碰撞剐蹭,B车没有打开车门,B压车道线(无论实线还是虚线),肯定是B车全部责任!

如果A车司机不大好惹,你敢开车门??!!一脚深油,直接怼上去了,门掉了...两败俱伤!A车有没有责任?

如果没有行车记录仪,或电子眼拍不到。B车完全可以打开双闪报警灯光,反咬一口,说他是抛锚紧急停车,车停稳后,车门已经打开,A车没有尽到“避让交通事故”的责任...是不是会责任对半?太让人不爽了?

当然,也可以:退一步海阔天空,跟脚刹车,让他进来??这样对正常行车规矩排队的车太不公平了,流氓肯定会笑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