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轮毂的轮胎

最专业的轮毂销售电商平台

汽车小笑话 幽默一刻


1、女孩开车

一天,看见一个女孩子独自一个人开着一辆奔驰敞篷车,只见她的右转车灯闪烁,后来又看到她伸出左手,且手心向后。

“你到底是要右转还是左转?”

“我当然是要右转呀!”

“那你伸出左手向后又是表示什么?”

“我是要将指甲油晾干啦!”

2、抛锚

一天,一位女士开着一辆奔驰行驶在马路上,前面是红灯,她把车停了下来。可由红灯变为绿灯时,车怎么也打不着了,因为是单行道,她想把车打一下方向盘,退出车道,可是车的后面紧跟着很多车,距离很近,根本不行。她眼看着绿灯变为红灯,又由红灯变成绿灯。这时走来一位交警,探下头来,看着这位女士说道:“怎么,小姐,还没找到喜欢的颜色吗?”

3、装不下

一个喝醉了酒的人走在街上,不小心撞到一个行人,醉汉问那个行人:“请你帮我找一下我的小车在哪里好吗?”

行人出于好心说:“你喝这么多酒,还是坐公共汽车回去吧!”醉汉挥着手说:“不行,我的那个车库只停得下森雅,怎么能停得了公共汽车呢?不行,我得找我的森雅,把它开回家。”

4、你开进来干吗?

一天大雾,几乎伸手不见五指,大街上汽车一辆一辆紧贴着走,忽然前面一辆车一刹车,后面的一辆车撞到了前一辆车。驾车人怒气冲冲地对前面那个开车的人吼道:“你瞎眼了,这么大的雾,你怎么可以刹车呢?”

前面那个驾车人说:“让我先问问你,你为什么开进我的车库呢?”

5、守法司机

交通警察看到一个司机在大街上吃力地推着一款森雅车,就走过去问:“先生,是不是出了什么故障或者是没汽油了?”

“哦,不是的,只是因为刚才我发现忘带驾照了。”

评论